为进一步推进我校课堂教学改革创新,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作用,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教发中心于3月31日开展了首场教学公开课观摩活动。我校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此观摩活动。



本次教学观摩活动的主讲教师是大连外国语大学第九届教师教学比赛(2020年工会岗位练兵大赛)一等奖获得者,亚非语言学院副院长张婧姝老师,观摩课上主要讲授了《基础阿拉伯语2》课程中的“在餐厅”一节。张老师课程设计合理,安排紧凑有序,教学环节把握得当,在教学过程中注重师生教学互动,课堂气氛活跃。

观摩课结束后张老师与我校青年教师互动交流,畅谈教学心得体会,现场气氛热烈,参加观摩的老师们普遍反映受益匪浅。本次教学观摩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促进了教师之间在教学课程设计、教学经验、教学方法等方面的学习和交流。今后,学校将继续开展教学观摩活动,促进教师间相互交流和学习,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加强过程管理,提高我校教师教学能力,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办公电话

0411-8611445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