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学文档管理规范,持之以恒地提升教学文档的质量,夯实教学工作基础,教学评估中心于2020年12月7日-18日期间,在各教学单位完成文档自查的基础上,组织校级教学督导委员对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各教学单位教学文档进行了全面抽查,并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试卷命题进行审核。

 


本次教学文档检查主要是对各教学单位期末试卷、教师手册、毕业论文(设计)、领导干部听课手册等进行抽查,重点检查各类教学文档内容的完整性和规范性,以及教学文档的保管、查阅制度的建立和执行情况;本学期期末试卷命题审核主要从试卷质量、题型、题量、分值设置、难易度、重复率、参考答案及评分标准等多个维度进行审核。



通过检查,各教学单位在教学文档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但也发现不少亟待改进的问题,如:部分教学文档材料缺失、文档内容不符合规定、管理不规范等情况。教学督导委员依据各类文档评价指标,及时详细地做好检查记录,评估中心分类汇总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及时反馈给各教学单位,要求各教学单位再次核查整改,教学评估中心将在之后的教学检查中对整改部分进行复查。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办公电话

0411-86114450

微信公众号